私隱政策

多謝閣下到訪HotelMonthly.com.hk(下文簡稱“月租酒店”)網站/手機應用程式。

月租酒店承諾完全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規定。為此,月租酒店確保我們的所有員工均會執行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準則。

月租酒店瞭解閣下對保安及個人私隱之關注。因此,月租酒店十分重視對網頁使用者私隱的保護,使閣下可安心流覽月租酒店網頁。本私隱政策聲明旨在解釋,月租酒店將會從閣下收集甚麼資料,這些資料將會作何種用途,以及月租酒店的有關保安政策。

個人資料的收集及使用

我們會透過「曲奇」檔案自動記錄閣下的到訪資料。「曲奇」是一種發送至閣下電腦的小型資料結構,用以記錄閣下曾到訪月租酒店網 站,並在閣下將來再到訪時予以識別。這些「曲奇」檔案可能會永久地儲存于閣下的電腦中,但它們是無害的。閣下可以中止這些「曲奇」檔案的執行,不過這樣做 可能會影響閣下流覽月租酒店網頁。我們透過「曲奇」檔案收集的資料,包括閣下使用的網頁流覽器類型及版本、電腦作業系統、互聯網協定位址,以及伺服器的功能變數名稱等。這些收集到的資料,月租酒店僅會用於編制月租酒店網頁的到訪人數及使用情況的一般統計資料。在使用月租酒店的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時候,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會收集閣下資料,包括開設個人帳戶、預定課程、工作坊或參加網站/手機應用程式上提供的服務和活動、網上留言等等。

我們會要求閣下按自願原則提供某些個人資料,包括閣下的姓名、電話號碼、住址、電郵位址、圖文傳真號碼、信用卡號碼、發卡銀行名稱及信用卡有效期限等。收集這些個人資料的目的,會詳列于每個要求閣下提供個人資料的網頁/手機應用程式上。拒絕提供個人資料,可能導致月租酒店不能處理閣下的有關要求。

月租酒店可能不時利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向閣下寄遞有關月租酒店服務的推廣資料。若閣下不想收到這些推廣資料,可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通知我們中止。

當閣下以電子郵件向月租酒店作出查詢、投訴或回應時,我們會記錄閣下的個人資料,以便採取適當行動或作日後跟進。

個人資料保安

月租酒店十分重視個人資料的保安問題。月租酒店的總政策是,絕不會向任何不相關的第三者披露任何個人資料。個人資料一旦儲存于月租酒店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將只能由月租酒店獲授權的雇員接觸。月租酒店的線上預定程式使用SSL+加密標準進行資料傳輸,以確保 閣下的個人資料受到妥善保護。月租酒店還會不時向處理個人資料的雇員就此私隱政策作出指引,以確保有關政策得到嚴格遵守。

個人資料的披露及分發

月租酒店的總政策是,除非法律許可或要求,否則會嚴格將所有個人資料保密。

月租酒店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收集資料時所聲稱的指定用途。這些用途包括但不限於註冊申請、統計資料編制及其他相關事項。月租酒店也可能將該等資料提供予為這些指定用途而處理有關資料的獲授權人士。

月租酒店絕不會向其他不相關的公司或機構分發閣下的任何個人資料。不過,在運作過程中,月租酒店需要向下列人士披露有關資料﹕

  1. 向我們提供與月租酒店業務運作有關服務或意見的任何人士、代理、顧問、核數師、承辦商或服務供應商﹔
  2. 協助月租酒店設計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和手機應用程式的技術人員﹔
  3. 依據香港境內外適用法律,月租酒店須向其作出披露的人士。

閣下還應注意,由於月租酒店對協力廠商之行為並無約朿力,私隱政策聲明所述的保護私隱的做法,並不適用於在提供服務的過程中已轉移予協力廠商的資料,而月租酒店對該等協力廠商是否保護私隱不負任何責任。

保留數據

月租酒店可根據本私隱政策聲明所述之目的,在所需要的期間內保留個人資料。

取閱及更正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查核月租酒店是否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及取閱該等資料,或要求月租酒店更正任何關於閣下的錯誤資料。

如有任何上述要求,可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超文字連結

此私隱政策聲明僅適用於本網頁。如果閣下連接任何廣告或者連接於另一個網頁的超文字連結,閣下將離開本網頁而連接往另一網址。月租酒店對此等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私隱、保安政策及內容等概不負責,而閣下應參閱該等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相關私隱政策。

更新資料

月租酒店保留對本私隱政策聲明作出修訂、變動或修改的權利,這包括完全由月租酒店決定,不時更新此私隱政策 聲明、或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特定網頁上張貼或加插通告。請緊記不時參觀月租酒店網站/手機應用程式,閱覽月租酒店對上述私隱政策聲明所作的任何修訂,以及瞭解這些修訂對閣下使用月租酒店網站/手機應用程式 之影響。如閣下繼續使用月租酒店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即表示閣下接受該等修訂。

適用法律

本私隱政策聲明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依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進行解釋。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