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ing Details

habour-plaza-north-point-29

北角海逸酒店(Harbour Plaza North Point Hotel)

北角海逸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鰂魚涌地鐵站C出口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客房和套房共有719間,設計高雅舒適,大部份客房均俯瞰維港東海景,無論小住或長住,閣下都會感到賓至如歸。

 

 

高級客房

可俯瞰維港東海景或英皇道市景,內設一張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提供有線及無線上網服務。

面積:280平方呎

豪華客房

可俯瞰維港東海景或山景,內設一張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提供有線及無線上網服務。

面積:約280平方呎

 

開放式客房

俯瞰寧靜山景或維港東海景;客房內設有一張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外,提供有線及無線上網服務,並附設一個廚具齊備之開放式廚房。酒店更可按客人需求提供傳真機及CD/VCD 影音系統等設備。

面積:約280平方呎

 

尊貴客房

尊貴客房盡顯現代生活的典雅格調。客房飽覽醉人海景或開揚山景,裝潢簡潔時尚,配以名師設計的座椅和裝飾牆等,為賓客帶來別緻家居生活的體驗。每間房間均設有一張優雅的貴妃椅,既可讓賓客安坐休息,亦可搖身一變成為一張附加床,讓與親朋好友一同旅遊的賓客亦可享受一個愉快溫馨的住宿體驗。

面積:約280平方呎

 

半海景套房

寬敞雅致的套房可飽覽​半海景或整個維港東的醉人景緻。一廳一房現代豪華的設計,充滿空間感,感覺舒適寫意。每間套房均悉心設計並配備齊全的家具,溫馨的睡房、寬敞的客廳(個別套房備有梳化床)及簡潔和諧的飯廳,加上煮食設備及廚具齊備的廚房,讓賓客可隨時享受入廚樂,是家庭旅客及長期住宿客戶的理想選擇,更另備有線及無線上網服務,並可按客人需求提供傳真機及CD/VCD影音系統等設備,滿足賓客一切所需。

面積:約580平方呎

Location

Contact Information

Address
香港北角英皇道665號

Author Info

Hotel Monthly

Member since 3 年 ago
View Profile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