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ing Details

Hero shot-Premium Pullman

柏寧酒店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柏寧酒店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位於銅鑼灣的心臟地帶,距離地鐵站數分鐘路程,毗鄰眾多精品名店 、星級米芝蓮餐館、各式酒吧及24小時超級市場。房間寬敞房間,精緻的裝潢,房內提供瑜伽墊和瑜伽教學頻道,配以面對維港和九龍的開揚景觀,以及體貼的服務,柏寧酒店是鬧市中的住宿首選。

高級客房 Superior Room

舒適寬躺,配備齊全,飽覽大都會城市景觀的經典房,在鬧市中給您一個寧靜的休憩空間。配備一張大號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可提供加床服務。
景觀︰城市景觀
房間面積(平方米)︰26

 

豪華客房 Deluxe Room

舒飽覽香港城市景觀的豪華房設計時尚, 備有各式各樣的設施及高科技設備,配備一張大號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可提供加床服務。
景觀︰城市景觀
房間面積(平方米)︰30

 

新裝潢尊貴豪華客房 Renovated Premium Deluxe Room

飽覽世界知名的維多利亞港或維多利亞公園美景,優雅時尚而舒适寬躺的尊貴豪華房配備一張大號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可提供加床服務。
景觀︰維多利亞公園
房間面積(平方米)︰34

Location

Contact Information

Address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

Author Info

Hotel Monthly

Member since 3 年 ago
View Profile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