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ing Details

l-hotel-nina-et-convention-centre-11

荃灣西如心酒店(Nina Hotel Tsuen Wan West)

荃灣西如心酒店(Nina Hotel Tsuen Wan West)被譽為港最大型的酒店,荃灣西如心酒店是如心酒店管理集團的旗艦酒店,設施完善,享受超值;而且在25分鐘內由酒店直達香港各大商業和娛樂中心。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設施完備,以寬敞空間和細心服務,能滿足不同賓客需求。1,608間設備齊全的客房,平均面積34平方米(366平方呎),適合商務及休閒旅客。酒店並以多元化的活動場地和專業的宴會服務見稱,是舉行各式大小會議、獎勵旅遊、展覽和其他企業或私人盛會的明智選擇。超乎所值的優質享受,唾手可得。

 

城景客房

房間面積:310-370平方呎
環迴270度荃灣鬧市和翠綠山景
逾2.5米高樓底
超大睡床更見舒適(特大雙人床 - 1.5米/ 5呎 x 2米/ 6.5 呎)

海景客房

房間面積:220-340平方呎
環迴270度海景
逾2.5米高樓底
超大睡床更見舒適(特大雙人床 - 1.5米/ 5呎 x 2米/ 6.5 呎)

 

Location

Contact Information

Address
香港荃灣楊屋道8號

Author Info

Hotel Monthly

Member since 3 年 ago
View Profile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