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ing Details

lodgewood-mk-02x
$$$$
熱門

香港旺角薈賢居(Lodgewood by Nina Hospitality Mong Kok )

香港旺角薈賢居 (Lodgewood by Nina Hospitality Mong Kok) 擁有87間客房和套房,是一座走精品路線的酒店和服務式住宅,以精巧設計和綠化環境見稱。酒店位於香港心臟地帶,住客可步行至旺角核心區,穿梭於霓虹燈光、小販攤檔和無休商舖之間。

w.room

巧妙的設計,可強化空間感和舒適度。面積達23平方米的客房,備先進設施,注重實用性,合乎現代生活風格,是商務或休閒旅遊之選。

床型:超特大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選擇

 

l.room

位於酒店較高樓層,身處l.room可飽覽旺角的五光十色和迷人魅力。室內間格經精心設計,面積達23平方米的客房,置身其中可盡享無拘束的寫意。

床型:超特大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選擇

 

lw.corner

特為小家庭和長期居住的賓客而設,面積達32平方米的lw.corner,兼備特大床和沙發床,以及其他設施,寬敞舒適。免費享用的高速網絡,於工作或消閒都是不可或缺。

床型:超特大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選擇

Location

Contact Information

Address
香港旺角廣東道1131號

Author Info

Hotel Monthly

Member since 3 年 ago
View Profile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