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ing Details

MR-09

木的地.R(Madera Residences )

木的地.R 服務式住宅位於香港九龍區核心地帶,由西班牙設計團隊 Lagranja Design 打造的房間生氣盎然,營造西班牙輕鬆閒適的生活氛圍,酒店已連續多年蟬聯 REA GROUP 「服務式住宅大獎」,於 2009 年更榮獲由 TripAdvisor.com 頒發「旅行家之選大獎」。

木的地.R 提供開放式及一房單位的月租服務,房內均設有微波爐,家電及簡單煮食廚具可供住客煮食。住客可使用佔地 7,500 平方尺的瑜伽中心及24 小時開放的健身室,更可享用毗鄰「木的地酒店」的設施,包括咖啡室。

 

開放式客房

身處面積37至47平方米的空間,盎然生氣迎面而來;溫潤木材配搭鮮明色彩,暖意洋溢,散發家的味道。開放式設計令一室更顯偌大寬敞,無論在哪,放眼所及盡是璀燦的都會景致。更重要是房間設有一應俱全的設備,滿足生活所需。

 

一房單位

簡潔有序的頂層套房,綴有大量木飾,面積達37至47平方米的空間和諧耐看,營造出舒適溫暖的氛圍。房內特別設置隱藏趟門,可分隔廳房兩區,靈活配合使用需要;倘大達76平方米的特選套房內,電視牆身更置有折疊式單人床以便客人留宿,更添靈活。

Location

Contact Information

Address
香港九龍佐敦長樂街十九號

Author Info

Hotel Monthly

Member since 3 年 ago
View Profile

了解詳情